海外項目委員

「海外項目委員會」 於2018 年1月正式成立。該委員會致力提供一個在海外社會服務平台以填補社會服務以上的技術缺口,或直接提供工程支援予有需要的社群。

新成立的委員會會由「青獻社」其中一個專案小組「無國界工程隊(EWWB)」升格而成。旨在策劃及推動海外服務,協助一些弱勢和貧困的村落,通過多樣化的社區完善計劃,轉化為擁有自我可持續發展能力的社群。聯合國可持續目標成為本委員會進行海外工程服務支持弱勢和貧困的村落、非政府組織、學術及慈善團體的基礎。本委員會目標為學習、教授及服務海外受助者以增加社區生命力。

主要義工服務為

1) 社區房屋及發展

2) 學校及兒童中心設施改善

3) 清潔食水及衞生設施

4) 社區可持續發展

5) 青年教育

聯絡: Mr. Sam Chan ((852)62317504/(95)9952829322

電郵:opc@ewb.hk

詳細海外項目工作報告(英文版)請參閱: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w0qJisx9btpNfoarjr5VRqFSK4TkVI9K/view


(義務工作)

主席

陳浩銘 

常務秘書

潘嘉瑩

財務秘書

李鈞灝

全球公民計劃主任

徐梓翔

風險管理幹事

范嘉華

(社區房屋及發展)項目統籌服務組長

Claudio Canzonetta

(學校及兒童中心)服務組長

徐梓翔

清潔食水和衛生設施服務組長

鄧焯楠

(社區可持續發展)服務組長

黎栢熙

(青年教育)服務組長

顏麗玉

顧問(能力發展)

Raymond Lopinski